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Haizzzzzz] 悲哀吖 ... TT

Haizzzzzzzzz ~

欲哭無淚 ..

做默醬的窩 ..

我要去countdown !!

我要去QB !!

我要去McD !!

無端端跟我講什麼 ..

richard uncle 的爸爸回來再檳城叫我們去吃dinner ..

我傻去 ..

做默好選不選 ,

選明天 ?!

Huiyo ..

料我又不能去QB ..

不爽啦 ..

TT

我要去 !

TT

yerrr ..

你們醬的咯 ..

我真的 ..

[ HAIZZZZZ ] 





==========================================





今天早上 !!

跟--------[鈺子] & [爵]

做了一件超級刺激的事 ..

哈哈哈哈 ~

想到都真的超瘋的 ~

muahahahahahaha ~

sipek傻啊 :P

哇咔咔咔咔咔咔 ~

JIMUI們 !!

我愛死你們了 ~~~~~~

muackzzzzzzzzz ~





=========================================





總之現在的心情 ~

我不會形容 ~

HaizZ ~










〓 WenZ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