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

怎麼了啦 _______ ?

到底怎麼了 ?


最近     都好悶 、、


這陣子    都沒用電腦上網 、、


就是因為那破電話線 、、


我    討厭你 、、


沒有電腦上網的日子 、、


真的   好悶 、、


每天信息   可是電話錢又不讓 、、


好辛苦哦 、、



跟“他”信息    不用錢 、、


我卻很不想的     跟他信息 、、


我    到底怎麼了 ?


是他     還是我 ?


其實不用說      問題根源     都在我那 、、


為什麼呢 ?


遲遲不回复你 、、


就算回复你都好 、、


都是“嗯” 、“哦” 、“哈哈” 、、


這幾個字 、、


也許    你會認為   是你的錯 、、


也許    你會認為   是我任性 、、


也許    你會認為    我是怎樣都好 、、


請你    不要責怪   你自己 、、


有問題的是我    不是你 、、


怎麼說呢 ?


其實    不用你說我也知道 、、


自從這次跟你在一起之後 、、


我從沒叫過你   那些親密用語 、、


我從沒說過    那些肉麻詞語 、、


其實    我是知道的 、、


當你問我為什麼時 、、


我    語塞了、、


我真的    找不出原因 、、


也許      是感到      厭倦了吧 、、


你對我很好 、、


嗯 、、


的確很好 、、


可是    我就是說不出口 、、


我愛你    這三個字    我真的說不出口 、、


對著你   可以是最好最好的朋友 、、


可是卻不是     最普通的戀人 、、


我很想說分手 、、


可是    我不想看見你傷心 、、


因為    你是我無話不說的、、


好朋友、、


好麻吉、、


真的謝謝你 、、


一直以來的照顧 、、


一直以來的關心 、、


你說 、、


沒有任何人知道 、、


我們會不會    一直走下去 、、


可是我可以很明確地告訴你 、、


我們不能 、、


也許有一天 、、


當我厭倦了外面的花花世界 、、


我會選擇你 、、


當我的避風港 、、


我們 、、


順其自然吧 、、


如果某一天 、、


你也覺得累了 、、


告訴我 、、


也許我會傷心 、、


可是我會一直一直的、、


當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


謝謝你 、、 :')


如果你看到了這篇文 ///


告訴我 ///


我尊重     你的選擇  ///


〓 WenZ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