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祝我的 麻吉&所有朋友 // 聖誕快樂丫 !! ;]

嘻嘻嘻

聖誕了哦 :]

咔咔

剛從趴回來 ~

對 !!

就是我本來很期待的趴 !!

厚 ~

只是吃東西罷了哦 >,<

嗯啦嗯啦

我知道你們還有countdown ~

可是厚 

問題是 ~~

我不能到醬夜 !!

TT

咳咳 ~

完了 ~

我期待的趴

就醬完了 !!  

TT

><

啊哈哈

剛才的香腸

真的夠黑 ~

姐說 : 吃一次半次不會醬容易死的啦 !!

好啦 ~

吃吧 ~

不吃太對不起你了 ><

不過 ~

也是很好吃下啦 

嘻嘻 =))

聖誕節 ~

我唯一一個節目 

就是明天的趴 !!

啊哈哈哈 ~

大家很奇怪為啥又有一個趴是不是呢 ?

嘻嘻

其實明天是補習老師開的趴來的 ~

她遲做進新家的趴 

所以就索性在聖誕做唄 ~

可是很多人沒去 TT

算了吧 ~

我跟姐相依為命算了 ~

啊哈哈哈 x)

好了唄 ~

先去睡了 ~

大家

MERRY X'MAS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