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啦啦啦 -- 嚕嚕嚕 -- 哩哩哩 --- =[

好久沒更新了部落了丫 

><

啦啦啦 ~



-------------------------------------------------------------------



昨天不懂做默

心情很down ..

聽歌吧 ~

我竟然聽到差點哭

真的是他媽的討厭這種感覺 ...

怎麼了 ?

到底怎麼了 ...

想"他"了 ?


的確 --

而且是很想很想 ~

昨天看到他時

我還以為能當作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一樣

不過 ..

我不能

我盡量分散注意力

因為我不想

不想讓他知道我一直注意著他 ..

我做到了

可是就是那短短的幾分鐘而已

後來

某人要你朋友的電話

我很想說: 我可以幫你問

很想藉這機會

跟你講話 ..

後來

我真的問了

不過你沒應 ..

那時我真的情緒很低落下的

你喊了一聲芷溫

我真的有開心到

不過你卻叫你朋友給我電話 ..

我跟他談話內容

就只有一句芷溫

跟謝謝 ..

呵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