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 哈哈 ~ 有點無言 =X

huiyo ~

真的有醬炸到 ?

咳咳

傻掉

傻掉

傻掉

我昨天+今天

聽料很多句傻掉 !!

真的假的 有醬誇張mou ?

好啦 我知道很突然 = =

可是全部shock diok ..

哇老

SPEECHLESS !

[ haizzzzz ]



*我知道你有看*
*cute seii nia u*
* =PP *



----------------------------------------------------------------------------



鈺子吖 ~

你昨天嚇到我 - -

你跟[他]

adoiiiii

總之 ~

gambateh就對料 !!

支持你 =]

木吖 ~




-------------------------------------------------------------------------



到[爵]料

你吖 ~

sweet到我不會講 @@"

每天jason jason jason 

=P

好啦 ~

祝你幸福 ~

muackkzz =]



----------------------------------------------------------------------



domox !!

嘿嘿 ~

很久沒有看到你料 ><

想死你了 ~

開學蛤

我一定給你一個大大個的kiss的 

:PP

哇咔咔 ~



*表誤會*
*我不是les的*

嘻嘻 ~




-------------------------------------------------------------------------



maileh ~

seiiii JOEL !!

叫我幫他開新FB acc ~

可是是為了

玩game = =

你等著 ~









~ 開學開學開學 ~

~ 期待期待期待 ~







〓 WenZ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