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部落部落
我来了 X)
怎样全部最近还好 ?
我平平 ~ 没起 -- 也没跌 =)








大消息 //
钰籽 跟 FB 的 Im Zaai ~
恋爱了 =)
嘿  顶下去蛤
少少也要一年呗 XD
你的耐力酱强
能的啦能的啦
挺你 ~
等着你请吃的咯
啊哈哈 :D







辩论 -.-
Haih
我对你无言
后悔啊啊啊啊啊啊
算了
后悔又怎样 ?!
都不能退了
又校队
虽然我还想活久点
不过 ..
顺其自然啦 = =
明明就一个辩论班
还要背东西讲自己的意见
OMG
我很很很讨厌背东西的咯 = =
而且
你们干嘛不练中一的就算了 ?!
还来搞我们中二的
Urghhhhhhhhh
很讨厌的咯 /.\
我们做陪练的就算了嘛
楚颖也跟我有同感 ~
拜6 我到底要表去
啊啊啊啊 SIEN TT










今天食堂的烤面包
发霉 !!
3个人中招 ><
惨的咯
食堂的人啊
不懂什么叫人命关天的是么 = =
而且一中就中3个人
过分 -.-
最气的是人家好好跟他们讲发霉了
他们当没事发生 !!
人家火了
才讲 : " 我赔钱 . "
What the ..
什么世界啊 = =
道歉也没有一句
好心你们是瞎了还是怎样
要烤面包的时候看不到已经发霉了咩 ?!
中投诉的时候就是你们咎由自取了

PS : 虽然我不是受害者 可是谁也不懂谁还会继续中招 = =








华民的校长 --- [ 陈君杰 ] 校长
要退休了咯 ~
忘记几号了
还有摆宴会
够有面子的 ~
不过宴会的入门票更有面子
RM 35 = =
都不会夸张 ~~
老妈也讲她舍不得卖票 XD
本来我也很想去的
知道价钱过后
Woooohooo
哽到 -.-
不过陈校长真的很不错下的
不知不觉原来他在华民已经5--6年了
希望华民能有更好的人来担任校长这个位置
毕竟华民也是我读了 6年的母校 =)

PS : 到底要表买票票叻 ? /.\ 郁闷Ing ~











今天下午也是几爆笑下的
Mizuki + 钰籽 + 缃文 + 祉怡
( 祉怡是被缃文碎碎念那个 XD )
我们几个在想小说角色的名字 ~
哇老 ~
我们几个越讲越够力
几乎什么名字都被 Blah 出来料 XDDD
不过还是没什么进展
亏我还读酱多小说
难道我白读了 ? =0=
还剩一个月的时间啊啊
加油加油
我会尽努力赶完的 ><









 好啦好啦 ~
明天再更了 ><
想不到有啥好写了 ~
各位白白 =)








啊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