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闲着就来更了 ..
不然以后不懂还有没有时间再来更 XD






今天的越野赛跑吖 
拍写啦 ~
不能去 ><
扭到脚 + 发烧 -.-
我妹啦
传给我的咯 TT
不懂去哪里两个感冒 + 发烧 = =
每晚睡同一间房
不传到是假 /.\





钰籽讲她跑她们里面最后一个咯 ~
状态不好厚你今天 ? o.O
加油啦明年我陪你跑 XDD
想不到的是祉怡跑她们几个之中第一个 ~
吓到两下 /.\
结果是哪一个 Rumah 赢 ? O.O







昨天开会 ~
几个当我透明的 :D
表怀疑 ~
因为我懒惰做工 XD
结果不懂哪个王八蛋直接讲 
" 小纪不是有两个的咩 ? 做默叫一个晓薇做罢了 ? "
全部直接看着我 -.-
又不是我表做 ~
是雙富只是看着晓薇叫她做工罢了吗 XD
不关我事 :P
可以啦 
小纪算是比较轻松一点点的工了 XP






昨天小可爱威迫我
叫我给他看我 Blog -.-
傻去咯直接 ~
KIAMPAK的你 = =
哈哈我要报仇 ~





Haih ~
没东西写了 -.-
各位再见 TT XD






啊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