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4日星期一

不懂是啥心情 zzz

整个假期心情起伏最大的一天 : PMR成绩放榜那天

好吧 我拿到成绩的时候不是一般的失落 虽然成绩也是不错 7个A 可是还是因为没有8个所以很
失望一下 and then 我就很光明正大的哭了 唉 马来文真的是死对头 我不敢对的科目结果拿B 
真的怕什么来什么 不过真的要烧香拜佛了 如果再少拿一两科我妈应该真的会赶我下车叫我走路回家 zzz 我要恶补马来文 SPM再这样下去我连死的心都有了 ( 好像讲太远了 -.- ) 不过也是一下子就到了 然后过了这个礼拜我的生活将会回归平静 重返校园生活 so fast O.O

恭喜那些拿到8A的朋友们 你好我好大家好 :3 哈哈哈


- 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