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

偷偷上网中 .. 咳



最近发了成绩
TMD什么鸟成绩来的
烂到不能再烂了
1A5B1C1D
我很佩服我自己
1A - 华语 : 唯一一科A .. 哇老
5B : -
英文 !! SHIT ..
Geo !!
数学 !!
国语 !! 哇老这个 .. 全班只有我一个B ..
KH ..
1C - 历史 .. 算了我认命 ..
1D - 科学 .. 没有读书的后果




成绩 .. 我还没有讲
也不敢讲 ..
我老爸 听到不懂会怎样
最重要的是 我会怎样
Haih .. 算了 = =




讲点开心的 :
老爸买了架大炮机 
FujiFilm HS 20 










还有还有 !! 老爸还送我 Hello Kitty 的 mouse 








就这样啦 ~ 下次再更新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