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

---- 寂寞寂寞就好 ----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 谁都别来 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 痛到受不了  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 微笑

我就不相信 我会笨到忘不了  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借来的 都该还掉

我总会把你戒掉___________________



有时人就是这样不是么

爱得好深好深

可是换来的却是一句 " 我们分手吧 "

这才发觉

我好讨厌你的绝情

好讨厌你的冷漠

到了尽头

挽回已经变成了放手

就算寂寞

也不想看见你

就算寂寞

也不要想起你

寂寞又怎样 ?

宁愿寂寞

也不愿你出现在回忆里

我寂寞寂寞就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